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欧洲音乐大奖美歌手大胜 Gaga造型出位音乐出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9日02:31
  美国电音小天后钱妞获得最佳新人奖。

  晨报讯 (记者 吴昊)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0年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在马德里颁奖,今年拿奖拿到手软的 Lady Gaga成为最大赢家,一举夺下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歌曲以及最佳流行歌手大奖。Lady Gaga虽然没能到场,但是蕾哈娜、夏奇拉、凯蒂·佩里等女星的表演让这场典礼变得十分养眼。

  尽管忙碌的Lady Gaga因为在布达佩斯举行演唱会而无法分身到现场领奖,蕾哈娜、夏奇拉等女星和林肯公园组合、摇滚老将邦·乔维等人在现场的卖力演出,让整台颁奖礼气氛热烈异常,舞台号召力丝毫不输Gaga。夏奇拉穿着性感的比基尼上衣激情演绎了她的世界杯大热单曲,为现场八千多名歌迷带来了一个热血沸腾的开场。紧接着蕾哈娜身着缀满花朵的短裙登场,性感中透着可爱,立刻引爆现场气氛,成为颁奖礼上造型最抢眼的女歌星。

  从榜单上看,美国歌手雄霸欧洲歌坛,除了Lady Gaga勇夺三项大奖之外,美国新晋小天后凯蒂·佩里抱走了最佳音乐录像带大奖。美国电音小天后钱妞(Ke$ha)击败赛前大热的贾斯汀·比伯和B.O.B等人获得最佳新人奖。林肯公园组合摘得最佳现场演绎艺人奖。老牌嘻哈歌手艾米·纳姆毫无悬念地摘得最佳嘻哈艺人奖。加拿大90后歌手贾斯汀·比伯意外击败赛前大热的说唱天王获得最佳男歌手奖以及最突出艺人两项奖项,带来了意外惊喜。

  综述

  Gaga造型出位 音乐更出色

  今年年初的第52届格莱美时,Lady Gaga连最佳新人奖都没有入围,但很快格莱美就因为她修改了“最佳新人”入围规则,足见她目前在欧美乐坛的地位。很多时候她出位的造型几乎掩盖了音乐本身,但其实她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出色的音乐之上。国内乐评人都对Lady Gaga此次揽获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并不意外。乐评人祁又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Lady Gaga此前被格莱美拒之门外,但随着她的影响力全面铺开,获得肯定是必然的。她刚出道时推出的作品我觉得都很好听,除此之外,与其他歌手不同,她将触角伸向更多领域,把当代艺术带进音乐中来,所以未来她应该会有更大的发展。”乐评人丁博认为,“Lady Gaga的蹿红是一个奇迹,她凭借出位的造型在注意力上大做文章,当然是占了一些便宜,但不能因为这个就忽略了她出色的音乐。Lady Gaga最成功的地方不仅在于她的造型,而是造型和音乐的统一性。这也提醒国内一些想模仿Lady Gaga的艺人,不能只关注造型,而是要有整体的考量。”晨报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