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年底北京开个唱:我就一家庭主妇(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9日02:31
  有洪晃做主持,毛阿敏不用怕冷场。

  晨报讯 (记者 王琳)买买菜,还讲讲价,幸福指数颇高的毛阿敏将于今年12月31日在首体馆举办跨年演唱会,这是她出道26年来首次在北京登台开唱。

  近年来一直在家当家庭主妇的毛阿敏现在不太适应人多的场合,昨天一上台就露出吃惊的表情,大叫“哇,这么多人”。幸亏请来能言善道的洪晃来做嘉宾主持,现场气氛热热闹闹。

  作为曾经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的经历称得上坎坷,如今过尽千帆的她再度出现在公众面前,一袭黑衣显得格外清爽利落,眼神中少了些骄傲多了些恬淡。应该是回归家庭时间太久,毛阿敏一登台见到台下的长枪短炮首先露出了吃惊的表情,大叫“哇,这么多人”。随后毛阿敏表示自己是被台下盛大的记者阵势吓到了,“我老在家待着,今天和这么多人挨得太近了。”如今面对几十个记者就觉得紧张,等到演唱会现场要面对上万观众该如何是好?对此毛阿敏自有主张,“台下黑压压的一片,我什么都看不见啊。”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是毛阿敏出道26年来首次在北京举办的个唱,毛阿敏直言就是最近心情好,所以想出来玩玩,“我会唱很多老歌,让大家回忆那些过往的岁月。”此外还有一些翻唱环节,保证给大家惊喜。

  与其他女艺人相比,毛阿敏昨天脚上穿的高跟鞋并不夸张,但她只坚持了20分钟,发布会一结束就赶紧下台换上了一双回力球鞋。在客串主持人洪晃的口中,毛阿敏被称作“幸福女人”。在接受采访时,记者们对她现在的幸福生活也是格外感兴趣,一个劲儿追问她究竟如何在家相夫教子。“我就是家庭主妇,你在家怎么生活我就怎么生活,每天为家庭琐事忙碌。披头散发,穿着拖鞋去买菜,还跟人讲价,被认出来也无所谓。”当被追问是否会去帮孩子开家长会时,毛阿敏终于招架不住,恳请记者“咱们能换个话题吗”,继而转移话题,“明天我能上头条吗?”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