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11月12日上海开唱 现场将献歌给母亲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9日04:21
  早报讯 对于小哥费玉清而言,母亲今年7月的离世让自己悲痛万分,原本坊间传闻费玉清因为太过悲痛可能会取消今年来沪演出的计划,但小哥仍然坚持,称这是自己与歌迷定下的约定。

  据悉,在11月21日晚的这场演出中,费玉清将特别演唱收录在新专辑中的翻唱歌曲《天之大》,费玉清表示,这首歌飘洒着月光般的母爱光辉,流露出对母亲的深爱与思念,是献给全天下母亲的感恩曲。虽然自己的母亲今年离开了,但希望全天下每一个子女在平时的生活中都能珍惜和善待自己的父母,而并非只在每年年底时“突击尽孝”。

  除了这首歌曲献给母亲外,费玉清今年还将在舞台上挑战R&B风格的全新歌曲《月下待杜鹃不来》,该曲根据徐志摩的诗改编,也是费玉清难得一次突破自己尝试R&B风格的演绎,将是费玉清带给上海观众最大惊喜之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