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高调复出办跨年个唱 不惧和崔健同天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8:19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报道 11月8日下午,被誉为“歌坛大姐大”的歌手毛阿敏宣布将在今年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跨年演唱会。这也是她出道二十余年来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

  毛阿敏的歌曲,可以说整整影响了一代人的记忆。包括《思念》、《烛光里的妈妈》、《绿叶对根的情意》、《永远是朋友》、《同一首歌》等歌曲至今仍然广为传唱。而毛阿敏更是演唱影视歌曲的“开山鼻祖”,《编辑部的故事》主题曲《投入的爱一次》、《渴望》同名主题曲、《我爱我家》主题曲《诺言》、《三国演义》主题曲《历史的天空》、《东边日出西边雨》主题曲《爱之无奈》等歌曲都是流行歌坛近十余年的大热金曲。今年,她也与孙楠演唱了亚运会的主题曲《重逢》。提到和崔健同一天开唱,毛阿敏表示:“选在同一天,对他来说是个损失,因为本来我要去看他的演唱会的,结果选择了同一天,他损失了我这两张票的票房。其实票房完全不担心,因为我们是两个完全不同领域的,而且我们的歌迷群完全不同。 ”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