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26年首办个唱 自曝主妇生活:买菜也砍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10年11月09日07:2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继去年久违天后那英复出为京城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的跨年演唱会后,今年12月31日跨年夜将因为两位内地歌坛重量级老将开唱撞车而变得难以取舍——那边“摇滚教父”崔健在工人体育馆与北京交响乐团合作跨界上演“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这边 “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将在首都体育馆献上出道26年来首次个人演唱会。

  和其他几位相夫教子并依旧保持高曝光度的女星不同,毛阿敏显然是“姐不在江湖,江湖却总有着她的传说”这句话的“特例”,2003年专辑发布会后她说消失就消失,7年来一直保持低调的作风,很少露面,也几乎没有新闻。以至于当昨天发布会再度站到公众面前,久违了的毛阿敏明显有些紧张。一上台就露出吃惊表情,“哇,这么多人”。在能言善道的主持人洪晃快问快答下,发布会短小精悍15分钟收场,而毛阿敏发言总共不过七八句。

  自言复出没野心:“想玩玩,想高兴一下”

  当天的主持人由毛阿敏好友洪晃客串,能言善道的她一现身现场气氛变得好玩和轻松起来。先是将毛阿敏定义为一个“幸福而高兴的女人”,逗乐全场。当一身黑白高贵裙装现身的毛阿敏上台,她毫不废话直奔主题,很娱记很敬业,“为何选在今年举办出道26年来第一场个人演唱会?”面对长枪短炮,久违天后明显有些紧张,“想玩玩,想高兴一下。”一边的洪晃随即圆场,“采访幸福的女人是件麻烦的事,因为她们话很少。”

  整场发布会毛阿敏发言总共不过七八句,但寥寥数语足以看出她的平和心境。她说并没有在歌坛重新崛起的野心,演唱会只是圆自己一个梦。“很多人听着我的歌走过了年轻时代,如果能在我的歌声中重温过去的美好,我就很满足了。”

  自爆主妇幸福生活:披头散发去买菜 爱砍价

  自从1988年在央视春晚上一首《思念》一炮走红后,毛阿敏凭借《烛光里的妈妈》、《绿叶对根的情意》、《渴望》等很多流行金曲牢固树立了“歌坛大姐大”的地位。但和其他几位相夫教子并依旧保持高曝光度的女星不同,毛阿敏是典型的“姐不在江湖,江湖却总有着她的传说”这句话的“特例”,2003年专辑发布会后她说消失就消失,7年来一直保持低调的作风,很少露面,也几乎没有新闻。于是,毛阿敏的“幸福生活”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当毛阿敏脱下发布会坚持了15分钟的高跟鞋,接受媒体采访时立马换上了一双回力球鞋。说起自己相夫教子的生活,她回答非常朴实:“我想我的幸福和你们大家都是一样的,你在家怎么生活我就怎么生活,每天为家庭琐事忙碌。披头散发,穿着拖鞋去买菜,还跟人砍价,被认出来也无所谓。其实现在我就是一个家庭主妇。”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