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个唱发布会:我也会披头散发去买菜(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4:23

  “冷酷歌后”王菲卷起的天后话题刚刚退热,“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便接棒出山,一样久未露面,一样惜字如金,一样率性而言,难怪有人感慨不已:“天后就是天后,都是一个范儿!”

  毛阿敏将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的消息,早在一个月前就传播开来,新闻点是“从艺20年首开个唱”。于是,在昨天主办方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大家伙儿都铆足了劲儿,想要从毛阿敏那里掏出些感慨岁月、感怀青春之类的煽情话。谁知,“大姐大”张嘴便道:“为什么开演唱会?就是想玩玩,开心一下!”愣是把现场主持人洪晃噎个够呛。

  媒体见面会不足10分钟,毛阿敏的话也不足10句。“唱的都是老歌,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回忆。”“会有一些影视剧主题歌,但我觉得那已经成了我自己的歌。”“新突破?有啊……大家还是到时看吧,先不说。”毛阿敏的少言寡语,让平日里口舌如簧的洪晃难以招架,转而说起自己和毛阿敏的私交。原来,毛阿敏经常光顾洪晃的时装店,而且从不空手而归,给洪晃的生意捧足场。说到这一点,毛阿敏似乎突然有了一点表达欲:“这次演唱会我终于可以穿自己想穿的衣服了!以前总有人管着,就像拖地的长裙,还有带裙撑的,不愿穿,也得穿。”

  台面儿上的仪式在毛阿敏的“挤牙膏”中结束。只闻洪晃一声“接下来将是媒体群访”,在场的众媒体迅即蜂拥而上,将毛阿敏团团围住。如此架势,让她惶恐不已,以下场换鞋为由,暂时开溜。大概5分钟之后,工作人员搬上来一张桌子,当作挡箭牌,而将“恨天高”高跟鞋换成一双普通球鞋的毛阿敏,坐在桌子后面开始接受采访。当然,旁边还有洪晃“壮胆”。

  此时的毛阿敏状态放松很多,不再那么拘谨,显得亲和许多。“我在家啊?什么家务都做啊,我现在就是家庭主妇,很主妇。还有就是跟孩子一起玩,折腾,和他们一起择菜、做饼干,挺快乐的。我也会披头散发去市场买菜,还跟人家讲价哩!”毛阿敏始终微笑着。而当有位记者穷追不舍想要问出毛阿敏是否参加兔年春晚时,毛阿敏终于提高了一下嗓门:“哎呀,不要问这个问题啦!”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