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Pulp乐队宣布重组 最经典阵容十四年后重现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starla
2010年11月09日09:29
Pulp的经典六人阵容
Pulp的经典六人阵容

  搜狐音乐讯 英式摇滚(Britpop)的代表乐队Pulp日前正式宣布重组并巡演,令人惊喜的是,这次重组将是Pulp乐队1996年后第一次以“经典阵容”出现,所有成员一个都不少。

  据英国媒体报道,重组后的Pulp已经确定将参加明年在巴塞罗那巨星的Primavera Sound音乐节和英国海德公园举行的无线音乐节。成员包括Nick Banks、Candida Doyle、Steve Mackey、Russell Senior、Mark Webber和主唱Jarvis Cocker。

  Pulp上一次公开演出是在2002年,但实际上1996年后,因为种种原因,乐队的“经典阵容”就没有完整过。对于重组,主唱Jarvis Cocker曾经无数次否认过,不过最终他还是满足了歌迷的心愿。

  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Britpop潮流中最重要的一支乐队,Pulp因此区别于Oasis和Blur等同时期乐队的独特风格而为歌迷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