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窒息乐队携新专辑启程巡演 首站南京!南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17:35


  窒息乐队带着新专辑《纷扰世界》开始了今年最后一轮的南方巡演,这次他们将走遍南方剩下的所有城市,南京、上海、杭州乃至珠三角地区等等,今年窒息乐队可谓成绩不菲,不仅巡演场场火爆,同时也成为各大音乐节的宠儿,五一、十一的迷笛音乐节,还有张北草原音乐节,窒息乐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重金属狂潮。

  这一轮的巡演第一站为南京,61酒吧当天晚上重金属气息浓厚,渴望重金属音乐很久的朋友终于在这里找到了他们想要的声音。现场高潮一波又一波,就如同他们的新歌《硬骨头》一样,所有的重金属战士,都拥有最强悍的身心,一起迎接生活给予我们的种种。

  同样精彩的是第二站上海,在MAO LIVE HOUSE上演了一场万圣节盛大派对。窒息乐队,与现场的DJ一起回顾了摇滚史上的经典,并让传统金属在上海这霓虹闪烁的夜里格外耀眼。

  接下来,窒息乐队将一路向南,历时20多天的巡演,将为2010年画上一个丰满的结尾,至此窒息几乎走遍了全国,将他们最有力的声音带给全国的歌迷,依然对重金属保持无限热情的歌迷一定不会错过这一场有一场的咆哮盛宴。预祝窒息乐队此行创造更多重金属的奇迹。 

  窒息乐队巡演日程

  10月30号(周六) 杭州 旅行者酒吧

  11月1号 (周一) 南昌 黑铁酒吧

  11月3号 (周三) 厦门 梦旅人音乐客栈

  11月5号 (周五) 广州 踢馆酒吧

  11月6号 (周六) 香港

  11月7号 (周日) 珠海 现场酒吧

  11月11号(周四) 长沙 46酒吧

  11月12号(周五) 武汉(武昌店) VOX

  11月13号(周六) 武汉(汉口店) VOX

  11月14号(周日) 邯郸 only酒吧

  让我们共同创造中国金属乐的奇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