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窒息乐队新碟巡演 让我们共同创造重金属的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4:37
窒息2010南方巡演
窒息2010南方巡演


  窒息乐队结束了十一镇江迷笛音乐节的演出后,就在准备踏上新一轮的巡演征程。今年的大小音乐节,我们可以看到,窒息乐队在慢慢的创造一个奇迹,就是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他们,喜欢他们,越来越多的人被他们的音乐震撼着,刺激着,感动着。这支坚持了十多年的重金属乐队,越来越和谐,每次演出都是一场享受,对于乐手和歌迷来说,这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今年窒息带着新专辑《纷扰世界》已经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第四轮南方城市的巡演走过以后,基本上能去的城市就都走遍了。东北,长江以东,西南已经窒息过了,接下来,长江以南的歌迷们要准备了,让你们窒息的声音马上就要降临,那振聋发聩的咆哮将带你进入另一个音乐世界。

  南京、上海、杭州、长沙、武汉、厦门、广州、等等,南部该去的窒息都要走到,这次连并香港也要一起狂欢。一直以来,窒息乐队都在努力为重金属事业做更多的事,尽可能的扶持一些年轻的重金属乐队,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热爱音乐,真心喜欢传统金属的优秀乐队。正如窒息乐队自己所说,这么多年的坚持让自己有了一种责任感,传统金属,长发金属并不应该被忽略,很多85年以后的年轻人都在参与,这是一种经典的延续,应该受到关注,窒息希望他们可以打开这扇窗口,让重金属的发展走上正轨。

  可以看出,虽然重金属的音乐在舞台表现,服饰外形上分外的锋利,但是其实,每个重金属乐手的内心都更加的细腻敏感。他们感知着世界,除了旋律和节奏,铿锵的歌词和发自身体最深处的声音是对生活最有力的表达。 

  窒息乐队专场演出

  上海 站10月29号(周五)

  化妆入场:40

  普通入场:50

  VIP:100(CD,T恤)

  上海MAO LIVEHOUSE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570号32幢(近红坊)

 

  10月28号(周四) 南京 61酒吧

  10月30号(周六) 杭州 旅行者酒吧

  11月1号 (周一) 南昌 黑铁酒吧

  11月3号 (周三) 厦门 梦旅人音乐客栈

  11月5号 (周五) 广州 踢馆酒吧

  11月6号 (周六) 香港

  11月7号 (周日) 珠海 现场酒吧

  11月11号(周四) 长沙 46酒吧

  11月12号(周五) 武汉(武昌店) VOX

  11月13号(周六) 武汉(汉口店) VOX

  11月14号(周日) 邯郸 only酒吧

  让我们共同创造中国金属乐的奇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