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订金门”再升级 演出商将陈淑芬告上法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8:0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订金门”后,张学友的耳根似乎还清静不了。从北京发布会的“打人风波”,以及最近沈诗仪(沈小力)到香港声讨陈淑芬,昨日演出商深圳稻草文化传播公司再开发布会追讨说法,“希望陈淑芬夫妇甚至张学友先生能够站出来,正面对此事予以关注和回应,利用自身的影响力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以及合理的交代。”

  早前,陈淑芬曾表示,“我们一直在追着演出商退款,没有为受骗演出商设置任何阻挠。”昨日,稻草公司完全否认陈淑芬的“演出商不愿退款”这个说法。“稻草公司一直收到的是一些既没有签名,也没有盖章的传真函件,要求稻草公司办理退款事宜。因其来源不明、主体不明而未予以理会。唯一收到的一份正式书面退款通知却不是一直打交道的北京天星文化公司。”据悉,深圳稻草文化传播公司也已将陈淑芬的北京天星文化告上法庭,“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请北京天星文化公司尽快归还100万订金,否则法庭上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