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丽莲-曼森签独立厂牌 明年携新作重归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10日08:08
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
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

  被Interscope唱片公司解约一年后,骇人明星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签约英国独立厂牌 Cooking Vinyl,打算东山再起。

  Marilyn Manson刚刚与这间设立在伦敦的唱片公司达成一致,并计划于明年发行他的新专辑。Cooking Vinyl将会全面负责专辑的宣传、推广,他的专辑将会在全球发行。

  Cooking Vinyl成立于1986年,影响逐渐扩大,随着2009年发行Prodigy(神童)的回归之作《Invaders Must Die》而声名鹊起。

  Manson的经纪人Tony Ciulla称,他们拒绝了多家唱片公司的邀约,选择与Cooking Vinyl跨国合作新专辑,“这家公司富有激情和自信,把Manson当做摇滚界的标志性人物,他们展现出对他未来音乐事业的真正热情。”

  据报道,Cooking Vinyl将在45个国家发行Manson的专辑,尽管在某些地方,发行专辑需要拿到当地的许可才行。他们对于专辑的销售预期是全球范围内卖出约50万张,这也将是Cooking Vinyl所发行的最具分量的美国专辑。

  Manson的上一张专辑《The High End of Low》,它曾登上公告牌专辑榜的第四名,2009年5月发行后,共卖出13万7千张。Manson所有的专辑在美国共卖出870万张,其中最具影响力的是1996年的《Antichrist Superstar》,共卖出190万张,此前Manson拥有两张冠军专辑: 1998年的《Mechanical Animals》和2003年的《The Golden Age of Grotesque》。

  尽管Cooking Vinyl总部并不在美国,该公司总经理Goldschmidt称他们会将宣传、推广以及发行链条结合在一起,并与在线乐迷俱乐部进行合作,Manson的Facebook上共有84万9千名关注者,他们将是市场推广的核心目标。

  据称,Manson的新专辑将会在好莱坞录制,Manson选择与长期合作伙伴Twiggy Ramirez一起来做这张专辑。Goldschmidt相信与Interscope分道扬镳给了Manson极大的灵感,“Manson非常有状态,他非常期待重新回到音乐阵营中大干一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