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北京演唱会曲目曝光 用爱串联珍贵回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09:24
张杰演唱会海报
张杰演唱会海报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即将闪耀开场,在演唱会前48小时,导演组公布了张杰个唱曲目单,《穿越人海》、《勿忘心安》、《何必要在一起》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都收录其中,特别设计的舞蹈秀环节,张杰重新演绎《Waka Waka》,带观众共同体验南非风情。

  张杰个唱以爱为主题,巧妙地将L.O.V.E为主轴串联起整场演唱会,重拾昔日生活中的珍贵回忆,出道至今的历程回顾,精彩之处在于张杰的私密日记也会在演唱会上曝光,平日腼腆的张杰内心深处藏有怎样的故事都将在演唱会上一一揭晓。演唱会上老歌新唱创意百出,为张杰量身编排的新版珍贵情歌《天天想你》、《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别怕我伤心》、《雨一直下》在翻唱环节亮相。

  除此之外,张杰将在演唱会上献唱新专辑《这,就是爱》中五首新歌,第一主打《这,就是爱》压轴整场,而张杰也将化身过江龙飞跃整场与歌迷零距离接触,将气氛推向高潮。对唱歌曲《女人到底想什么》,张杰与神秘嘉宾联手演绎,精彩非凡。更有首次曝光的《手中沙》、《一切都值得》、《云中的angel》,绝对的耳目一新,值得期待。

  史无前例的好莱坞魔幻特效舞台搭配张杰完美动听的声线,时尚的感官触动内心的狂热,以爱的名义为每一个人带来幸福。张杰2010“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进入倒计时,大家共同翘首期盼。抢票热线400-610-3721或010-64170058,64170068,也可登录中国票务在线和大麦网抢定演唱会的席位,华语乐坛最震撼的演唱会即将璀璨呈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