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萧敬腾北京演唱会曲目成谜 新专辑歌曲吊足胃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5:22

  “Mr.Rock(洛克先生)”北京11.27五棵松体育馆演唱会是萧敬腾在内地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而“省话一哥”萧敬腾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曾经表示,此次北京五棵松演唱会将从音乐到造型都会有所修正,增加新的内容,会不同于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同时曲目方面也会更适合当地观众。其他方面则一直保持神秘,但神通广大的诸多“萧帮”却为“Mr.Rock”准备了一张曲目分析单:

  展现“萧式唱腔”的魅力之必唱曲目:

  必唱曲目:《王妃》《王子的新衣》《我不会爱》《阿飞的小蝴蝶》《海芋恋》

  这些歌曲都是萧敬腾以往专辑当中的经典曲目,各大奖项的获奖曲目,Ktv嘶吼的必选曲目!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中都曾经演唱过的歌曲,可以说是萧敬腾的必杀曲目,传唱度高,此次萧敬腾化身“Mr.Rock”拼尽全力为内地歌迷献上最完美的Rock。

  当向天后致敬成为一种习惯之翻唱曲目:

  萧敬腾在“超级星光大道”中的演出也是从翻唱《世界唯一的你》《背叛》《新不了情》,才使得广大歌迷认识并记住萧敬腾这个名字,而在之前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也曾翻唱过诸多经典歌曲如《上海滩》《背叛》《爱如潮水》等等,此外,萧敬腾自出道以来所翻唱的歌曲大多来自华人音乐市场天后们的代表作,而萧敬腾的上一部专辑则整整收入了10位天后的代表曲目,可以说萧敬腾对于天后们的歌是十分的钟爱。那么最近天后王菲演唱会上刚刚演唱过的《开到荼靡》,那英的《征服》入选演唱会应该不出意外,而且萧敬腾首次内地演唱会肯定会为内地观众演唱耳熟能详的歌曲,那么这次萧敬腾在北京召开演唱会会不会献上一曲《北京一夜》呢?值得歌迷期待。

  推荐曲目:《背叛》《新不了情》《北京一夜》《上海滩》《征服》《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等。

  现场串烧搞怪十足之组歌串烧:

  之前的萧敬腾台北小巨蛋“Mr.Rock”演唱会上,老萧将《看我七十二变》《爱的抱抱》《noboby》等歌曲让歌迷感受到萧敬腾腼腆中可爱的一面,此次北京演唱会上萧敬腾是否会有类似的表现如果演唱会现场看到老萧用“萧式唱法”演唱儿歌《买包包》与神曲《忐忑》《爱情买卖》串烧,也请大家不要奇怪哦!

  新专辑歌曲是否会演唱?

  众所周知萧敬腾之前在新闻中提到自己因为转战影视圈的原因,新专辑延迟发行,而萧敬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这件事情,萧敬腾表示:“听不到新专辑,就来看我的演唱会吧!”似乎是在启示着什么,那么在这次演唱会上萧敬腾是否要演唱自己新专辑曲目成为此次演唱会上最大的悬念,值得歌迷大力期待!

  安可曲目:三次安可再现?

  在上次台北演唱会的安可歌中一连演唱三首歌才宣告演唱会的结束,而这次北京演唱会萧敬腾一定会充分满足歌迷们的要求,所以现场的“萧帮们”安可声一定要大哦!

  另外,为了纪念此次萧敬腾内地首次个唱,主办方还特别为此次萧敬腾北京演唱会制作了“萧敬腾Mr.Rock北京演唱会纪念衫”等等从台湾运来的限量版精美的纪念品进行发售,将演唱会与时尚潮流相结合,让所有“萧帮”变身“Rock”一族!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27日

  演出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元):180 380 480 680 980 1080 1180 1380

  永乐票务购票电话:400-810-1887(全国) 010-84085551(北京)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3475.html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