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倡导低碳环保 “一奏两唱”引领新风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10:13
黄鹤翔最新写真
黄鹤翔最新写真

  2010年,黄鹤翔携《日月星辰》、《不愿你离去》两张EP大碟强势回归,黄鹤翔凭借《日月星辰》在维也纳获得世界环保大奖,除了绿色歌曲《日月星辰》切身为环保外,两张EP大碟中有两首歌同时采用同一个伴奏,开创音乐新模式,引领低碳环保新风尚。 

  黄鹤翔两张EP大碟一经推出,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日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黄鹤翔新歌《不愿你离去》抄袭《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其中似乎涉嫌侵权。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黄鹤翔,黄鹤翔称两首歌曲使同一个伴奏带,不涉及侵权。  

  据悉,黄鹤翔两张EP中的《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与《不愿你离去》两首歌曲大同小异,这两首新歌由制作人陈彤亲自操刀编曲,《不愿你离去》 是由明德泉作词 、杨海潮作曲、陈彤编曲,《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是由刘新圈作词、石焱作曲、陈彤编曲,完全是两个团队用同一个伴奏打造了两首不同的歌曲。  

  黄鹤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两首歌曲使用一个伴奏带,只是因为好玩,不同的词、不同的曲, 用同一个伴奏带,创作出不同的歌曲,效果非常棒,这也是音乐创作的新模式,即低碳又环保,何乐而不为呢!”  

  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黄鹤翔倡导所有音乐人都做“环保人”,切身为环保做贡献。这个年代的音乐,总是很容易被贴上标签,在《日月星辰》推出之前提到黄鹤翔,最容易让人联想到的便是“九妹”、“94新生代”新等诸如此类的标签。在这张全新的EP推出之后,黄鹤翔又将吸纳两个看上去很美的符号,“环保”与“时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