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心系亚运 喜获亚运歌手荣誉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7:40
莫文蔚领奖
莫文蔚领奖

  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还有一天,全国各地弥漫着浓厚的亚运气息,广州街头大大小小的屏幕更是循环播出众多亚运歌曲,以展现“广州欢迎你”的好客之情。

  “天涯共此时,万里来相会,广州好梦圆”作为亚运热门欢迎曲目《天涯共此时》一路备受关注,并引发传唱热潮。这首歌由中港台乃至海外华语地区超一线人气歌手联袂呈现,莫文蔚、李宇春、林俊杰、信四位歌手更是全情投入,首度携手为亚运献声。为了感谢他们对亚运会的支持,并身体力行付诸行动,亚组委特别为四位歌者颁发了“亚运歌手”的荣誉证书。

  一向都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莫文蔚,在收到了这个荣誉之后感到非常开心,并表示亚运会是全亚洲的盛事,参与既是荣誉,为亚运做任何事都是快乐的。据悉为了录制亚运歌曲莫文蔚曾多次专程来内地录音及参与拍摄, MV拍摄之际正值酷暑时节,莫文蔚与工作人员一起顶着高温汗洒影棚数小时毫无怨言。

  最后莫文蔚也表达了对亚运的良好祝愿,祝亚运会圆满成功,圆大家一个全亚洲《天涯共此时》,在广州喜迎老友与新朋的美好心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