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亚轩上海演唱会 > 2010萧亚轩上海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亚轩为个唱造势 将现场曝光“潇洒”新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01:06
萧亚轩和小狐狸

  (图文/Lily 李昊)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萧亚轩亮相上海,为即将于12月18日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的2010 E!va 萧亚轩WOW上海演唱会造势。阔别9年再次来到上海举行个唱,萧亚轩誓言要在久违的舞台上绽放钻石光芒。

  发布会上,歌迷们不忘献上为Elva带来精心准备的VCR和礼物,很多歌迷都抱怨说,等她的演唱会从小学等到了大学。面对歌迷和媒体,萧亚轩也坦言会给大家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不过对于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她却三缄其口,坚持一定要在现场给大家带来惊喜。同时Elva还透露这一次会打造银河太空的舞台,并会带来未曝光过的闪亮新造型:“这一次在上海的演唱会上,我会打来潇洒小姐还未曝光过的新造型,绝对让大家眼前一亮,让大家看到Elva的努力。”

  出道11年,Elva也可谓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从一个初出茅庐又有些任性的小女孩,蜕变成一个心境平和坦然却依旧倔强自信的“潇洒小姐”。最近忙于新专辑通告又忙于要准备演唱会的Elva,看上去却丝毫没有倦意,她说自己会抽空安排好演唱会的彩排,力求给大家带来最来一场难忘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6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