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黄韵玲自比“女幽灵” 呼吁来看滚石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08:52

  《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在即,这次演唱会有些事发片歌手,也有舞台剧演员等,黄韵玲笑说:“这次演唱会集合女伶、女优开唱,欢迎大家来看‘女幽灵’演出!”让全场笑翻。

  滚石30演唱会众星云集,黄韵玲带头与曹兰、锦绣二重唱、黄嘉千、李明依、金智娟(娃娃)、赵之璧等人加紧彩排,对于演唱会集合众多歌手演出,黄韵玲开心的笑说:“难得大家聚在一起,趁这个同学会,大家要有一起合唱、合跳,才有‘一起’的感觉。”

  活动上,八个女生在排舞室边练舞边互相开玩笑,李明依表示:“大家就是要用舞蹈表现诚意!”对于表演当天服装,黄韵玲则透露会以白色为主题,李明依不改搞笑本色说:“如果票卖到八成,我们就脱一半,票都全数卖光,我们就都不穿!”让在场所有人大笑不已。

  至于演唱会是否有唱到超时还唱不完的可能?黄韵玲信心满满表示:“我们这段表演的时间控制得很好。”现场女将们开始有默契地七嘴八舌“但是陈升可能会唱到跨年吧!”、“反正升哥这么喜欢唱跨年!”犀利言语炮火四射,显见姊妹淘们的好交情;而演唱会将在27、28日于小巨蛋登场。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