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继续“温暖十方” 爱心帮助智障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12:09
吴婷和工作人员一起抬着洗衣机
吴婷和工作人员一起抬着洗衣机

吴婷和院长以及十方乐廊员工
吴婷和院长以及十方乐廊员工

  近日,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在全国巡演湖北站的活动间隙,继续“温暖十方”爱心行动帮助智障儿童。虽然此次湖北站的巡演档期排得很满,但当吴婷从武汉电视台《生活全报道》栏目了解到武汉市爱心康复中心缺少一台洗衣机时,当即决定空出档期送洗衣机给康复中心,为智障儿童献爱心。由于这里的孩子比较多,吴婷特意购买了一个大容量的全自动洗衣机,为了以后保修方便,细心的吴婷还特意将保修卡亲手交到院长的手中。

  吴婷现场特意为大家演唱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并寄语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温暖动听的音乐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看着这些特殊的孩子,听着幸福的歌曲,有的工作人员眼睛已经湿润了。而孩子们看上去很有乐感,有的随着音乐摇着小脑袋和小手,有的则坐在椅子上舞动了起来,可爱的动作让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吴婷的演唱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现场的气氛很是温馨。有个很有唱歌天赋的男孩也被老师举荐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歌曲。对于智障孩子来说,这是需要克服很大困难的,反复练习才达到了现在这个演唱水平。所有的人都沉浸在这个孩子的歌声中,感动着,默默的流泪,为这些孩子祈福。还有一个小女孩跳起了扇子舞,看得出小女孩的动作做得很吃力,但她都在非常用心的做。望着她美丽的的舞姿,我们既高兴又难过,替她的舞蹈高兴,又为她的经历感到难过。十方乐廊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多么希望这些孩子未来的道路是平坦的。孩子们的演出感动着我们,而我们尽所有努力为孩子们带来欢乐”。吴婷和孩子们又玩了很长时间,孩子们咿咿呀呀的和吴婷说了很长时间,大家才依依不舍的上了车。

  “温暖十方”爱心活动主要致力于对贫困学童的帮扶,通过捐助、支教等方式奉献爱心,该活动由创作歌手田华发起,并将作为无限期爱心行动一直持续下去。田华说:“能力有高低,爱心无大小”,希望这个活动可以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寻找各种途径,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童。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吴婷,可谓演艺圈90后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典范,不仅身为首席主播领衔“明星采访团”,还受邀担任“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作为多项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宣传大使,吴婷对自己的要求还远远不止这些,一边忙拍戏边忙新歌宣传的她也不忘参与公益活动,不仅多次自发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曾在30多度高温下,带病坚持地铁出行,并呼吁和大家一起做低碳环保者;为了给孤儿院中的孩子们送去爱心,推迟了MV的拍摄计划;在寒冬来临之时,为打工子弟的孩子们送上温暖。吴婷全国巡回歌迷影迷见面会刚刚于11月11日在武汉圆满举行,又开始为下一站的演出忙碌起来。吴婷希望所有智障儿童能够感受到这份温暖,并且拥有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