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选秀要“修功力”而非“造话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2日10:59
吴婷在现场
吴婷在现场

  昨日,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应邀赴郑州出席河南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主打歌《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首届比赛冠军、著名歌手田华也应邀出席发布会并为本届比赛的启动加油助威。

  本届大赛的主题口号为“玩音乐 炫灵感”。和前九届相比,赛程赛制上也有许多创新之举,大赛将通过海选+校内晋级+校际PK赛来取代以往的初赛决赛模式。选手的音乐表现形式可以多元化,男女选手混搭、歌曲风格混搭等多种元素都将出现在今年的舞台上。十方乐廊唱片公司,将对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艺术指导和包装。

  主办方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负责人介绍,往届获奖歌手多半已签约北京、上海的唱片公司,成为专业歌手。据悉,2010总决赛拟定于12月28日举行,届时有唱片公司高层现场为选手“把脉”。

  作为演员和歌手的湖北籍艺人吴婷表示,选秀造就了一批明星,其中不乏姣姣者,当然这和她们自身努力是分不开的。有实力才能走得更长远,在选秀大战中以制造话题取胜的,往往最后随着选秀的落幕而销声匿迹,吴婷希望选秀活动要注重“修功力”而非“造话题”,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