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女星吴婷被打入“冷宫” 粉丝为其抱不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16:25
吴婷剧照
吴婷剧照

  据了解,当下台湾最红的古装喜剧《双龙传》又名盖世英豪,收视率可谓飞速上升,该剧主要由邱心志、苗可丽、六月、吴婷、潘虹、午马、樊昊仑、王会来等出演,友情客串的还有著名的相声、小品演员郭冬临等,郭冬临扮演假皇帝何天养(邱心志饰)的乞丐老爹,中间的精彩表演让大家笑声不断。三栖艺人吴婷在剧中扮演是聪明伶俐郑才人,也是皇帝(邱心志饰)最宠爱的一位妃子,所以成了阴险狡猾狠毒苗贵妃(苗可丽饰)的眼中钉,从而被苗贵妃的一系列策划打击,最后被害得打入冷宫,这引起了广大婷迷的强烈不满,虽是演戏,大部分粉丝还是愤怒不已。由原来的”婷迷”变成”挺迷”.。

  吴婷是十方乐廊旗下一个外形靓丽气质出众的新人,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电影《槟榔果》《一个导演的诞生》《终极匹配》《命运系统》电视剧《鸽子哨》《再过一把瘾》《我叫刘跃进》等等大家倍受关注的影视中脱颖而出,是新一代的佼佼者。现在吴婷的首支单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在各地热播中,目前集演员、歌手、主持为一身的吴婷正应邀参与电影《爱情公敌》(导演麒麟、执行导演姚宇)的拍摄。接下来,吴婷全国影迷歌迷见面会即将展开,同时面向全球发起寻找“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的活动也即将启动。

  拍完戏,经记者不停的追问吴婷拍戏感触,吴婷笑着说:其实,古装戏最难的并不是对历史的把握,而是对人性的理解。尽管我们与古人的时代相差上百年乃至数千年,可是在人的本性上,与古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古装戏就是用现代人的情感去体验和演绎古代人的生活。一些记者仍不甘心的问吴婷是否听网上说自己跟台湾女F4成员很像,吴婷却淡淡的说“我只想做我自己”。当吴婷得知粉丝为自己如此“大义”,心里也是暖暖的,接着却扮可爱的像个小孩子一样的说“真是我的粉丝呢,跟我性格都一样哈哈~其实《双龙传》跟林心如的《宫心计》里面挺像的,都是后宫女人们阴险且无休止的争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