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暌违乐坛七年 姜育恒生日发片呈现“爱的痕迹”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1月17日01:36
姜育恒生日发片

  本报讯 暌违乐坛七年,在许多歌迷翘首期待下,姜育恒终于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发行了全新国语专辑《爱的痕迹》。从出道至今,姜育恒在广大歌迷心中一直保持着忧郁、沧桑、孤独的形象和感觉,直到现在,这样的形象仍深深地印刻在大众的心中。在这张专辑中,姜育恒不仅献歌给爱人和女儿,还特别翻唱了经典歌曲《烛光里的妈妈》献给自己的母亲。

  虽然演唱过无数的经典歌曲,但在谈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爱的痕迹》时,姜育恒表示这首歌是他情有独钟的挚爱。歌曲由台湾流行音乐界的作曲、编曲大师,曾创作出国语歌坛无数奇迹的音乐教父陈志远操刀,他的风格影响台湾流行音乐发展至今,创作编曲《最后一夜》、《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日安我的爱》、《梅花三弄》、《天天等天天问》等千余首流行歌曲。

  专辑除了分享姜育恒与女儿的父女对话、饱含思念之情写给母亲的信,姜育恒还别出心裁与自己进行了一次时空对话,让歌迷通过诙谐幽默的话语更进一步地了解姜育恒的成长经历,以及他积极、努力、乐观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