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暌违乐坛七年 亮相红毯依旧“最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3:04
最受欢迎女歌手那英

  搜狐娱乐讯 CCTV-MTV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办,众多音乐圈大腕参与这个十年盛典。现如今“感谢CCTV-MTV”这句话已经成为流行语。多年累积的公平、公正口碑以及每年众多大牌艺人的联袂出席。使得CCTV-MTV这个乐坛的颁奖典礼成为业内的标杆,歌迷以及观众每年翘首以盼的一次流行音乐盛宴。从1999年开始的第一届颁奖典礼到今年已经是个年头了,在这十年中也是中国流行乐坛稳步发展的十年。

  那英,中国流行乐坛天后级歌手。从第一届CCTV-MTV就荣膺最佳女歌手,此后一直连续获奖无数。在CCTV-MTV的第一个里程碑式的十年中,由网友票选出的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无疑是歌迷们给那英又一次认可,一举摘得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虽然淡出乐坛7年时间,但是华丽复出后,依旧是人们心中的那个最受欢迎女歌手。

  此外,颁奖盛典的表演亮点就是正在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那英携自己世界巡演的豪华班底亮相音乐盛典表演环节,全方位展现精华版演唱会。在一开场,便引爆全场歌迷的热情!让没有机会去到演唱会现场的观众一饱眼福。而在参加完颁奖盛典后,那英将携自己的“那二十年”降临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中国流行音乐天后那英迈开了征服欧洲的步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