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主打单曲《柑香亭》上榜赢佳绩(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6:30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全新EP单曲《柑香亭》在歌迷的期待中终于与众人见面,登陆各大音乐网站,歌迷四处搜索讯息第一时间争先试听,令《柑香亭》大热,各大音乐榜仅上榜三天已取得点击量过万的佳绩,而近日成都、长沙、苏州三地的的电台也会持续播放《柑香亭》。

  后弦全新单曲《柑香亭》一经播出,便引来高度关注,而该单曲无论从制作、曲风、意境还是后弦的表现上都无疑为期待以久的广大歌迷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令其热度不断窜生,日前首播后不到三日就赢得了点击率超过两万的良好佳绩,粉丝更是四处搜罗多个已播出《柑香亭》的音乐网站与大家分享试听。

  据悉,成都、长沙、苏州三地的的电台也在未来一周内持续播放《柑香亭》,歌迷此番能够全方位的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