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新歌《柑香亭》纪念柳宗元 强势冲击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11:13
后弦《柑香亭》单曲封面
后弦《柑香亭》单曲封面

  被冠以“内地创作达人”称号的后弦,最新主打歌曲《柑香亭》网络试听下载量不断冲击新高,以及其浓烈的中国风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听觉体验,一经推出便被诸多乐评人和媒体所看好,认为这首歌曲通俗流畅,深入人心也易于传唱。

  《柑香亭》是后弦为纪念老乡柳宗元而写,被市场认可,无疑使后弦的演唱事业更上了一个台阶,同时也说明《柑香亭》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因为现在的音乐市场和前几年已大不相同,以前大家听歌只能通过传统媒体,传统媒体的传播方式只能让听众或观众被动的接受,而不是取决于自己的判断和喜欢。而网络新媒体的出现,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寻找自己喜欢的歌曲,所以一首音乐作品如果被大家广泛接受,那一定是因为绝大多数的人真正喜欢这首歌。所以后弦新歌《柑香亭》的火速窜红,说明了后弦的音乐作品博得了大家的喜欢和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