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米娜《下一站吻别》创佳绩 MV上海拍摄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1:15

  筹备已久的后弦2010年全新EP《下一站吻别》在上周终于与众人见面,登陆各大音乐网站,歌迷四处搜索讯息第一时间争先试听,令《下一站吻别》大热,QQ榜仅上榜一天已取得点击量过万的佳绩,据悉,酷狗、酷我新歌抢先听也将热播该首单曲,而近日,北京、杭州、浙江、河南、山东、湖北六地的的电台也会持续播放《下一站吻别》。

  都市中恋爱的男女情侣之间好比时针与分针一样,同在一个城市圈中不停旋转奔忙,却每次只能在短暂相聚之后又匆匆离去。时间不断流逝,磨练着爱情。这种一会近在咫尺一会却在几十个车站之外的若即若离,正如歌词中所问到的,“下一次吻别,在哪座车站?” ,因此后弦把这种新恋情,称之为站台式恋爱。这首歌唱出了诸多人的心声。《下一站吻别》一经播出,便引来高度关注,而该单曲无论从制作、曲风、意境还是后弦&米娜的表现上都无疑为期待以久的广大歌迷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令其热度不断窜生,日前在酷狗首播后不到三日就赢得了点击率超过5万的良好佳绩,粉丝更是四处搜罗多个已播出《下一站吻别》的音乐网站与大家分享试听。

  据其公司经纪人透露,《下一站吻别》mv正在上海拍摄,制作完成后将会尽快登陆各大卫视热播,希望给更多的观众分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