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日混血歌手米奈私密照曝光 被称偶像男团杀手

1/4

2010年11月17日16:42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BOX-M(盒子音乐)新人米奈与偶像男团成员的私密照。照片中米奈与OK-ONE成员张敬豪、8090快乐天团前20强任国超、王冲等诸多男团成员举止亲密,引起了话题。网友纷纷发表评论,“米奈真是偶像男团杀手”。

  米奈表示,我们是好哥们的关系,是在节目上认识的,虽同为歌唱比赛的竞争对手,但是彼此都很欣赏对方的实力,像张敬豪的B-box功力非凡,任国超的武技不俗,王冲的唱功很棒。大家年纪相仿,所以很快就熟识了。私下有一起探讨音乐,都比我出道得早,所以他们都是我的前辈,是我学习的对向。

  据悉,米奈与三人一起参加了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的《综艺满天星 歌舞青春》的节目录制。同期选手还有超女成都20强曾媲佳,09我秀亚军傅劲,昕薇模特刘兆婷,田野,张娜,赵蕾等。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