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上海个唱在即 费玉清“请客”孤寡老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8日08:24

  11月21日,“2010只想听见费玉清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启幕。开唱在即的“小哥”不忘慈善,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此次费玉清自掏腰包,购买了部分演唱会门票,邀请世博志愿者、上海劳模和部分孤寡老人以及在慈善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人士观看演出。

  据主办方介绍,每年一次的费玉清上海演唱会,门票一直热销。今年演出倒计时两周之时,各价位的门票已经所剩不多,此时,费玉清得到来自上海慈善基金会的消息,基金会所帮困的孤寡老人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他的歌迷,喜欢听费玉清的歌,但却没有足够的钱来买门票。为了让老人们“圆梦”,费玉清当即决定,自行购买一部分剩余门票,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送到孤寡老人、世博志愿者、劳模和慈善先进人物手中。对此,“小哥”表示:“以前我在台湾做过类似的尝试,现在延伸到上海,这让我很高兴。”据了解,费玉清一向热衷慈善事业,汶川地震发生后,他就第一时间让内地经纪人代他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五十万元,而在台湾,每年他都会捐出多达一千万元新台币的善款。

  

(责任编辑:news)

新闻晨报

203粉丝

关注

高磊VIP

1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