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专辑蝉联销量冠军 明年将继续唱歌旅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8日09:04
周笔畅明年继续唱歌旅行
周笔畅明年继续唱歌旅行

  本报讯 今年对周笔畅来说可称是一个“丰收年”,不仅举行了首次全国巡回演唱会,还发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专辑《i,鱼,光,镜》。为此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昨天为周笔畅举办了一场庆功宴,并在现场宣布了《i,鱼,光,镜》专辑蝉联2010年度内地艺人销售冠军的好成绩,此外她的“唱歌去旅行”巡演明年3月也将再次拉开序幕。

  周笔畅表示,今年对于她自己来说,最难忘的就是首次全国巡演“唱歌去旅行”。“为这场演唱会真的是拼了,塑身啊,练舞啊,都很耗体力,而且还推掉了一部电影的演出机会。但现在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自己和大家苦等了5年,我们要做就一定要心无旁骛地做到最好。”

  这场让周笔畅兴奋不已的“唱歌去旅行”巡演并没有结束,金牌大风中国区总经理林文炫公布说:“预计第一场演唱会将会于明年3月在上海举行。”为安抚歌迷们急切等待的心情,周笔畅还特别解释说:“因为这次巡演是全台湾的制作班底,大家的时间都不好凑齐,需要较长的时间去协调好各方面才能成行,另外我们也希望以最万全的准备来奉献给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