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摇滚乐队The Strokes时隔五年将推出第四张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6:33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The Strokes时隔五年后,终于要拿出他们的第四张专辑了。主唱Julian Casablancas(朱利安-卡萨布兰卡)日前宣布,他们已经录制完了继2006年的《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之后的最新大碟,发行指日可待了。

  “这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缩混什么的,但是,我们昨天把录音工作全部都完成了。”Casablancas在微博上写道,乐队的这张专辑尚未定名,此时距离他们原本计划的发行时间已经拖延了很久。

  The Strokes成立于1999年,成立之初,他们只能通过一些小型的演唱会来展示自己。《Is This It》发行后,他们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并且取得了相当了得的成绩,经过大规模的全美巡演之后,乐队的地位愈加巩固。进入2003年,《滚石》杂志在10月底把the Strokes乐队作为了杂志的封面人物,同时,乐队也完成了他们倍受期待的第二张专辑《Room on Fire》,2006年乐队发行第三张专辑《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自那以后,乐队经历了一段停滞不前的状态,乐队五个人中,有四个人都发行了个人专辑。

  乐队几位成员协力合作的第四张专辑是由曾为White Stripes(白色条纹)打造过专辑的Joe Chicarelli操刀制作的,去年八月的Lollapalooza 音乐节上,乐队重回人们的视线之中,并再次引起了不小的震撼。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77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