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四年后再开唱 李健力挺 8月已预购门票(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7:52
郑钧
郑钧

  北京晨报9月19日报道 (记者 王琳)9月25日,郑钧将在北展剧场举行“你必须幸福”演唱会。时隔四年之后再开唱的郑钧引来众多圈中好友的关注和支持,除了谭维维将担任演出嘉宾外,包括那英、汪峰、黄义达等众多艺人都将到场观看,而刚刚在北展举办过演唱会的李健早在8月份就预购了门票。

  李健说,“怕晚了票买不到,所以早早就买票,选个好座位,到时候一定从美国赶回来看。”西安、天津等地歌迷也纷纷购买门票。面对票房的飘红,郑钧表示没把票房太放心上,最重要的是好好排练,唱好每一首歌,“不管演出现场是一万人还是只有10个人,我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希望大家都快乐一起high起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