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意外受宅男热捧 被定义为秋冬型情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09:23
许飞
许飞

  2010全新发片《26度》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最近除了被冠以“乐坛杜拉拉”的称号之外,还被众多媒体评为“温暖女声”。而最让人想不到的是,据粉丝团负责人介绍,许飞目前的歌迷居然以宅男为主。他们不仅称她为“许美丽”,而且一致认为她是最适合的“秋冬型情人”。

  纵观两岸三地众多所谓的“宅男女神”,要么清纯秀丽,要么性感冶艳,却很难把许飞和宅男这个群体联系起来。这个瘦瘦小小又有点小个性的女生,给大众的印象,无非是抱着一把吉他浅吟低唱,走着淡淡的民谣风。她不是标准的美女,五官并不精致,而宅男大多都爱闷骚,他们会喜欢一个安静低调不会发嗲不会卖乖的女孩子?

  然而,世界每一天都在变化,生活节奏的快速让人的喜好也在不断更新。今天你喜欢的可能是萝卜,明天也许就是青菜了。宅男们厌倦了“天仙妹妹”,厌倦了“童颜巨乳”,转而迷恋起气质女生来。许飞独特的人文情怀,清新的文艺感觉,让他们似乎发现了新大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许飞新歌搭上热播青春偶像剧,许飞脱掉中性外衣,加以能够抚慰人心的音色,一首《你如今好吗》满是对昔日恋人的问候和怀念。此外,出道第五年,她仍不失纯真本色,近期更是尽显温婉女人心。因此,不难理解,难怪宅男们要转移目标了。

  至于为什么是秋冬型情人,飞碟“天天寂寞”给出了最衷心的解释。他说,四季之中,秋天的温凉和冬天的冷静最能体现许飞的性格。而在这两个季节,你会需要一个话不多不张扬的女友来陪伴。这样的人,除了许飞,还能有谁?最合适的秋冬型情人,当然非许飞莫属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