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文艺青年非愤青 许飞提倡热爱生活多包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0:01
许飞文艺气质
许飞文艺气质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其独特淡定的文艺气质深受学生和知识阶层的喜爱。2010年推出全新唱片《26度》,温婉清新的风格,让大众对她又多了一层知性的印象。曾有媒体问她对文艺青年一词的看法。许飞表示,文艺青年不是装酷,不是耍个性,更不是愤青。她觉得文学艺术是生活的养分,要热爱生活,并以包容心来看待世界。如此对人待事,才称得上文艺。

  一把吉他,浅吟低唱,许飞坚定的目光和歌声中的人文情怀注定了她在歌坛的低调作风。至今是她成为艺人的第五个年头,发过两张EP一张专辑,没有大红大紫,却唱红了很多首好歌。偏爱摇滚和民谣,许飞经常出现在各种音乐节的演唱会上,并时常自带乐队,因此,在歌迷心中,文艺女青年一词来形容她是最适合不过了。虽然近期发展路线有所突破,要做音乐界杜拉拉,她开私塾成立公司,但仍不失率真自然的文艺本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许飞并不承认自己是文艺女青年的代表。对于文艺青年这个名词,好像很多人把它跟个性、酷、与众不同挂上钩。确实也有很多的文艺青年,留着桀骜不驯的长发,喜欢去伸张社会的各种黑暗面,甚至是看什么都不顺眼。以致许飞认为,如果要小众才称得上文艺,那她宁愿不要这个称号。在她看来,只有热爱生活,善于关爱自己关心他人的人,才真正意义上的对文学艺术有着独到的理解和深刻的接触。心怀感恩,包容是福,这也是许飞的座右铭。

  正因为如此,许飞的创作才更具生命力和感染力。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平日里自发去做一些保护流浪动物的事情。对于现状,她很知足,从事文艺行业,让她很快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