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羽泉惺惺相惜 达成共识要合力写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08:59
许飞
许飞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出席了在杭州举行的中歌榜欢唱会。其间,许飞不仅送上新歌《左半边翅膀》和《爱不曾离开》,而且自曝想当妈妈。此外,许飞与羽泉台上比拼歌艺卖力演出,台下打成一片兴致勃勃畅聊音乐创作。许飞备受羽泉鼓励,双方称有机会一定要合作写歌对唱。

  许飞2010全新唱片《26度》,不仅让听众认可了她突飞猛进的唱功,而且让她不容小觑的创作才华得到最好的体现。此次的中歌榜欢唱会,主办方因她的新歌在榜单上有出色成绩而极力邀请。事实证明许飞的人气一直维持在比较高的位置,近来更再次看涨,飞碟们直接举着支持她的宣传牌冲到舞台最前端,告诉她“今天飞碟来了很多,我们都是一家人!”这让许飞大为感动,唱到歌迷写给她的《爱不曾离开》,感情真挚,极其打动人心。

  此次活动,许飞同台遭遇前辈羽泉。碰上实力唱将,许飞格外较劲,演出尽善尽美。虽然双方此前并不熟识,但彼此都有个不错的印象。在后台,许飞主动上前请教,谈及音乐创作,各自对唱与作都有一番看法。说起近期计划,许飞不免提起她的吉他私塾,更力邀羽泉前来任教。羽泉对她表示很认可,称有认真听她写的歌,若有机会,不妨合作一番,或许会有让人惊喜的效果。

  许飞坦言,写歌是她最幸福的事情,若能跟自己欣赏的前辈合作,对于她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在以后的创作中,许飞会写一些公益歌曲,以此鼓励更多的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从2008年汶川地震时起,许飞就希望能领养几个震区的孩子,不过因为各种条件的限制,所有机构都回复说她没有领养资格;此次活动,许飞把自己最爱的一本《鲁迅散文集》送给四川山区的小女孩直玛拉初。作为公众人物,许飞希望能尽力带动到大家去做公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