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05超女入围“东南劲爆音乐榜” 独缺李宇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2日01:18
李宇春在2010年没有发新专辑,因此不具备入围资格。

  新快报11月22日报道 (记者 梁燕芬)东南卫视“东南劲爆音乐榜”将于12月4日举行,近日,该榜首度公布了各大奖项的4强入围名单,张靓颖周笔畅和何洁三位2005年“超女”纷纷入围,让今年劲爆榜成了“05超女大PK”。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去年在劲爆榜上捧走“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李宇春,今年却根本没入围。对此,东南卫视方面透露,李宇春在2010年没有发新专辑,因此不具备入围资格。

  从公布的入围名单看来,“劲爆榜”内地歌坛奖项完全成了“超女快男”的天下——在“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上,魏晨苏醒张杰,以及张靓颖、周笔畅、江映蓉和何洁,这7位不同“年份”的“超女快男”携手入围,仅有一位韩庚,是非“超女快男”舞台出身的。而在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提名中,张靓颖和周笔畅以及谭维维也携手入围。

  而李宇春的最新专辑还是那张2009年12月发行的同名专辑《李宇春》,此后就再无新作面市。如今正在拍摄徐克新电影《龙门飞甲》的李宇春,2010年可谓转战影坛。据悉,李宇春的新专辑要到2011年“情人节”才面市,这意味着今年她很可能在歌坛“交白卷”。

  

(责任编辑:孙宾)

新快报

34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