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两前男友 Drake与克里斯布朗联手作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02日15:30
Drake
Drake

  说唱新人Drake 与 R&B小生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 终于联手了,引人注意的不仅是他们都曾与Rihanna(蕾哈娜)好过,而且两人将在一起在录音棚里制作歌碟。

  Rihanna与Brown去年分手后,曾戏剧般地与Drake走到一起。但Drake不久前曾向媒体透露说这短暂的离弃并不像表面上的那样。他说她走后他感到了“渺小”,“像一个废物那样”被丢在那里”。

  目前这两位被 "Umbrella" 的演唱者 Rihanna弄得肝肠寸断的男人聚到一起录制新碟了。

  Drake告诉媒体,星期天在洛杉矶的BET Awards(黑人电视娱乐奖)颁奖仪式上 Brown演唱了新歌后他就开始谱写新歌并且一夜未合眼。

  他说,“我将与与Chris Brown在录音棚合作一阵子,之后我的作品会源源不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