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广州站门票热卖 售罄速度之快创新纪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3日00:58
张学友广州站门票热卖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歌神”张学友将于明年1月14日—16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三场演唱会,消息一出立即吸引了不少歌迷积极订票,而黄牛们更是疯了,票价已经喊到了原价的三倍以上。

  据主办方介绍,自本月19日演唱会正式开票以来,已经卖出了将近两万张门票,部分票价的门票已经所剩无几,速度之快创了国内多场次演唱会售票历史新纪录。网上已经有人以双倍以上价格收购门票,而黄牛票更是已经喊出了原价三倍以上的价格。由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地理位置比较偏远,有些观众担心交通不便,主办方承诺必定做好妥善的交通安排。开场前,观众可乘坐主办方安排的地铁接驳巴士,散场时,主办方将动用50台公交车把观众载至市中心,100台出租车来回接送。

  和上海、北京、成都站不同,张学友将在广州站演唱更多的经典粤语歌曲。网友自发在网上投票选出张学友的“十大经典粤语歌曲”,其中呼声最高的当属《李香兰》、《月半弯》、《遥远的她》、《每天爱你多一些》、《真情流露》、《只想一生跟你走》、《旧情绵绵》、《爱是永恒》、《等你等到我心痛》、《分手总要在雨天》。而张学友承诺,演唱会上必定会演唱这些经典中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3粉丝

关注

ALLEN33

18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