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广州个唱最高票价1680元 14日起连唱三场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1月08日06:39

  这一次的广州演唱会,张学友将给歌迷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回忆往日酸甜苦辣,说说年龄带给生命的感慨,分享岁月积淀的心情———张学友新一轮演唱会“1/2世纪张学友”广州站将于2011年1月14日-16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迈入50的张学友特意把自己本次巡演定名为“1/2世纪”,以此作为对自己50岁生日的纪念。尽管如今身价大涨,张学友演唱会在广州依然贯穿了低票价的策略,张学友也将成为刚开张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迎来的第一位艺人。  

   张学友低价会广州歌迷

  三年前,张学友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始“好久不见”世界巡演唱会,这一场演唱会走到各地均票房飘红。此后张学友的下一轮演唱会就早早成为各地演出商争抢的项目,演出承办费用也直线上涨,张学友的出场价进入“最贵”系列。这一次广州演唱会在新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把演出场地由室外体育场搬进室内馆,在演出质量上更有保障。而在票价上,广州站仍然是目前公布了票价的城市中最低的:最低票价280元,最高票价1680元。在北京和上海票价是380元到2011元,成都票价更高达666元至3999元。

  新场馆离“歌神”更近一点

  张学友之前的内地演唱会几乎都是在室外体育场举行的,这对歌迷来说最大的遗憾就是离歌手太远,还要时刻防备暴雨和大风的袭击。这一次,演出地点选择了刚刚竣工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一个按照N BA比赛专用场馆标准建造的场馆。学友也将是它迎来的第一个艺人,它将与学友一起,把更清晰的视野呈现给观众。

  据介绍,舞台剧是本次演唱会的重头戏之一。主办方耗资上千万重金打造百老汇剧院式舞台,十个豪华大场景,颠覆演唱会的传统视觉观感,试图达到“人台合一”的最高境界。而且届时将空运价值上亿元的影音器材到广州,力求让观众“看”得突破,“听”得突破。这次张学友在广东的演出率先在广州站举行,此后的佛山、东莞要相隔一年左右。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