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将为恋人特别献歌 突感自己责任很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1日04:57
张学友

  早报讯 情歌究竟有多大的魔力?近日,有数十对恋人在网络上发起了组团观看张学友1/2世纪上海演唱会的活动,而这些恋人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都是因为张学友的歌曲走到了一起。是巧合还是缘分,张学友在了解此事后感叹地说:“没想到有这么多,真的感觉自己责任很大。”他表示,会在演唱会上专门为恋人们送上一组情歌,也希望全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此次张学友上海演唱会从2010年12月30日开始到2011年1月3日,恰逢新年档期,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息,为恋人们组团去看演唱会平添了一分暖意,而恋人们也有意统一着装,在演唱会上以心形标志打造形象。对此,张学友希望全天下的恋人们在演唱会的那一刻都可以给对方献上深深一吻表达爱意。

  张学友告诉记者,早年唱歌只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听到自己的歌,并不管这个歌曲究竟带给大家怎样的感受,但他渐渐地发现歌曲真的能有超越流行的价值,都说情歌太过泛滥,但为何它们还是最能受到大家的欢迎,也许原因就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谈恋爱,都会品味爱情中的酸甜苦辣。至于歌迷因为自己的歌而喜结连理,张学友笑称这是上天的造化,不过自己真的希望可以像一棵大树一样,给很多人带去荫蔽。

  据悉,此次恋人团还给“大树”提了特殊要求——希望张学友可以在演唱会彩排前单独为恋人们演唱一首歌曲。对此,学友的经纪公司表示尚在考虑,并会尽可能地满足大家的要求。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