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卖个唱门票 3万一张助慈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3日03:4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第四届“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1日在上海拉开序幕,这项长期为贫困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孤儿们提供援助的关爱项目,吸引了张学友、陈奕迅、林俊杰、张靓颖、郎朗等明星捧场慈善拍卖会。活动当晚成功募集到1187.7万元人民币,张学友演唱会100张VIP门票以300万拍价成当晚拍品之冠。

  当晚郎朗与张学友首次联袂合作歌曲《爱是永恒》,张学友坦言,“彩排时郎朗一敲下钢琴键盘,我就不会唱了。”他表示,因为知道郎朗是世界著名钢琴家,所以自己很紧张,但结果却让学友相当满意,“效果比我在录音室录的都好,由他来为我伴奏,我觉得很幸福。”对于做慈善,学友的心态很坦然,“我想艺人做善事跟普通人没有分别,都是想做一些事情,让自己觉得开心一点。能帮助其他人其实是很开心的事情,希望我们能做一点,大家能看到,大家也同样可以做一点点。”

  近来网上盛传的“四大天王”将在春晚开场时演唱歌曲《大吉大利》。对此,记者再次向张学友确认,他面有难色地表示:“从理论上来讲比较困难,我明年年初有全国巡演,日程排得很满,而且我还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邀请或是消息。”

  链接

  “订金门”爆出“替罪羊”

  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订金门”风波白热化,两间声称交了订金但又收不到钱的公司:浙江世纪风采文化和深圳稻草文化,日前联合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再度向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夫妇“讨债”。而原天星文化娱乐总经理沈诗仪(又名沈晓力)也打破沉默,声泪俱下哭诉自己成了替罪羊。沈诗仪称她的确有用私人账户收取订金,但账户银行卡同密码都只能由陈淑芬操作,她指陈在她不知情下,将1700万转入另一个人账户。另外,世纪风采方面称1000万人民币订金还有300万没收回,并表示会追讨到底,已交由北京法院审理。

  在上海陪张学友出席慈善活动的陈淑芬就回应:“她扭曲事实,本来都不想搞大这件事,但她继续这样搞下去,我会采取法律行动去讨回公道。最无辜是学友,他都不想理这些。总之我没有授权给她,叫她拿出证据来。”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