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新歌励志快乐至上 坦言个性自卑曾想出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09:12
阿朵在签约新东家记者会上喜极而泣
阿朵在签约新东家记者会上喜极而泣

阿朵创作新歌传递快乐正能量
阿朵创作新歌传递快乐正能量

阿朵拍摄新歌MV的童话造型
阿朵拍摄新歌MV的童话造型

  歌手阿朵两年未有新歌问世,近日她风光签约光线传媒,并趁势推出了新歌《旋转的时光》。透过单曲文案,可以了解这首歌依旧是阿朵的原创作品,灵感来源亦可谓“我手写我心”,表达了对一段逝去情感的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有关描述失恋的歌曲大多是悲伤、哀怨的情绪,而阿朵此番发表新歌却反其道而行之,以欢快、跳跃的旋律,赋予整首歌曲积极向上的情绪,传达了一种用愉快挥别悲伤的励志情绪。使人听来的确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既然能够大胆创作一首节奏明快的失恋歌曲,让人猜想阿朵一定是一个敢爱敢恨、在感情世界里来去自如的女子。 对此,阿朵却首度勇敢坦言,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自卑的人。特别是在今年,正值阿朵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同时又面临与老东家合约期满,情感与事业几乎同时面临停滞状态。虽然在阿朵以往的歌曲里,她都以性感、独立、颇具女权主义的形象出现,但当时的瓶颈期依然几乎击垮了阿朵,更被记者拍到坐在街边崩溃痛哭的失态照片。那段时间的阿朵将自己关在家里,谢绝外出与朋友见面,越来越与外界隔离令她的生活态度也变得非常消极。甚至一度萌生了想要放弃一切出家的念头。 而今再忆起这段艰难时光,阿朵自己都惊讶:“那时候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对自己很失望,巨大的自卑感一直笼罩着我。但幸运的是我有家人朋友的爱,有了他们我才坚持下来。”

  如今的阿朵已经走出失恋的阴霾,也重新出发规划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当她再度精神饱满地站上舞台,阿朵把奋斗途中曾经历的一切都写进了歌里。歌词“遇见你,在我最好的时光;我到来,我离开,都是因为爱”正是阿朵彷徨时的真实写照。她非常希望以《旋转的时光》这首歌与所有正在承受短暂挫折的人们分享,告诉大家即使面对失意也要坚强,学习让快乐冲散悲伤。峰回路转,或许就会再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