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运歌手何洁赴广州 和蝶泳冠军周嘉威PK柔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0:04



  广州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歌手何洁的歌曲《广州之恋》和毛阿敏孙楠成龙容祖儿、莫文蔚、李宇春等歌手的金曲一同被选为广州2010亚运会获奖金曲,得到了颇多肯定。日前,何洁飞往广州,除了要工作外,看亚运比赛也成为了何洁的重要日程。 

  22日晚,何洁以粉红色性感小礼服的形象档综艺节目《非常亚运会》,除了为所有正在比赛的亚运选手演唱一首非常应景的《12345加油》外,还和亚运冠军玩起了PK游戏。同台的嘉宾包括柔道冠军冼东妹和蝶泳冠军周嘉威。在游戏环节中,周嘉威和何洁一起向冼东妹学习柔道技巧,然后两队比赛。在主持人做示范的时候,何洁就把主持人KO在地。在正式比赛的时候,周嘉威队的一名队员声称自己是“盒饭”,还没有打,就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直接叛逃到何洁率领的队伍中。性格活泼的何洁还在现场进行了吹乒乓球、吹气球等多项趣味比赛,最终和周嘉威一同当选了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