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北京演唱会开票在即 预售已超八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1:16

  如果将当今娱乐圈明星演唱会比作一席音乐盛宴,那么张学友的个人演唱会一定是这场盛宴里的一道永不褪色的经典佳肴。如果将歌神全国上百场的演唱会比作一场战役,那么他带给北京歌迷的必定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年度捷战。

  2011年1月21日、22日、23日,北京的歌迷将再次迎来久违的歌神在京开唱。犹如四年一届众望企盼的奥运会一样,歌神的演唱会让所有歌迷等到“心如刀割”。据悉,11月25日,张学友1/2演唱会北京站组委会将与指定票务公司票务在线同时开始售票。据组委会相关票务人员透露,在近两个月的前期票务预订中,仅三场为数不多的门票已被预订出近八成。张学友以其叱咤歌坛二十多年来,无可取代的歌神号召力证明了他依旧是华语歌坛的一代传奇人物,预计此次北京演唱会全面开票后,门票数日告罄的火爆场面将再一次上演。


  近日,某论坛友迷自发的“征集歌神演唱会非去不可的N个理由”活动迅速爆红,仅短短几天时间此贴点击率就已过万。他们用感动、回忆、享受、惊喜、经典、梦想、纪念、辉煌、信仰九个词来形容和概括歌神演唱会带来的深刻冲击和震撼力,那是歌迷最真实的、铭刻在生命里的记忆。

  歌神个唱 感动、经典、回忆并存

  80后出生的一代,他们许多人的年龄已是歌神出道的长度。张学友的歌,犹如一本厚厚的纪念册,记录着许多人的青春记忆,伴随并影响着数代人的成长。多少人在他的歌声中甜蜜、悲伤,多少人在他的歌声中憧憬未来。演唱会是一座心灵相逢的桥梁,歌神的声线仿佛能够带领大家重新走过那些记忆中的岁月,在他营造的那一席空间里,感受着人声鼎沸的气氛中所少有的静静回味。

  当全场挥舞着荧光棒的歌迷近半已是而立之年,当那些平日看起来冷峻严肃的中年脸庞上已是泪水纵横,也许这就是张学友带给歌迷不一样的内心感受。那泪水不再是喜极而泣,也不再是追星式嚎啕大哭。更多的人,在伫立仰望歌神,聆听他用尽感情的演唱时,默默抿住嘴角,不愿拭去夺眶而出的泪水。那一刻,每一个人被拨动的已是自以为早已消失了的心底的那根弦。它不再是一种大喜大悲的情绪,而是一种心灵为之一颤的感动。

  如果说万人大合唱的场面在每个明星的演唱会都会出现,那么持续三小时半从头到尾的合唱恐怕只有在歌神的演唱会现场才能见识。即使你喉咙已经被他的歌声带到嘶哑,你依然无法停止的是与台上的他一起大声唱出那些经典之作,即使他不把麦克风递给你,你也依然会觉得自己就跟他站在一起。

  纪念逝去的年华 充满惊喜的视听享受

  如果说许多歌手的演唱会现场讲究视觉冲击、服饰华丽、布景唯美,那么,从87年至今已走过全球90多个城市、开过数百场演唱会的歌神将用他的现场告诉你,那一切都是浮云。在歌神的演唱会现场,你不仅能见识到最为专业的演出制作团队极富冲击力的现场效果,歌神的声线会让你恨不得不错过每一个音符来吸收他的魅力。歌神的演唱会终究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视听饕餮。

  歌神的每一首歌都在记录一段故事,一段存在于每个人心中的记忆。平日忙碌的生活让人无暇顾及甚至完全记不起曾经在生命中走过的许多人,然而那一首首充满记忆的经典老歌像是在纪念那些生命中曾有的情感,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

  在歌神的演唱会现场,你永远无法预料的是他下一首歌要从舞台的什么地方出现,会是怎样令人兴奋的造型,会以怎样的方式降临在你眼前。这就是歌神带给观众最特别的礼物,而这一次与上一次总有些什么不同,这能够撩拨到你最敏感的那根神经,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歌神的辉煌 承载着歌迷的梦想与信仰

  “太阳星辰,即使照灰暗,心中记忆,一生照我心……即使一天,我只能像颗小星星,在天空某一角落微微闪烁,只要在万籁寂静的一个晚上,当微风吹散了云朵,你偶尔抬起头,仍能记得我们一起燃烧过的岁月,就够了。”这是2008年学友光年演唱会落幕的时候张学友写下的一段话。对于歌神来讲,演唱会更多的变成了一种承诺,一种与情感相关的责任。

  自1999年张学友宣布不再拿奖之后,至今仍旧没人能够将“歌神”这一称号从他手中拿走。歌神渐渐成为了一种信仰,一种精神寄托。当信仰最终成为生命的烙印,他用音乐带给人们的慰藉,已经成为许多人自我支撑的动力和精神依赖。

  能够站在台下仰望歌神,亲耳聆听他为自己现场演唱成为许多人从年少时就埋在心里的梦想,歌神让观众震撼的便是二十多年来他一直未曾在舞台上消逝。正如他自己所说,他仍能站在舞台上燃烧自己是幸福,而能被歌神点燃梦想同样也是种幸福。他今后是不是还会再站在这个舞台上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此刻他与你我站在一起。

  与包括天后在内的当下众多歌星火热开唱的狂潮相比,进入歌神个唱的现场,高音破音、毫无互动“高贵冷艳”的气氛全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内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将是火热high爆的万人大合唱、泪流满面的高声齐呼以及绚烂梦幻的现场效果。歌神的魅力不仅在于他首首经典的演唱曲目,更多的震撼来源于二十多年来,这位华语歌坛“不老的神话”在舞台上持续的燃烧自己所带给大众和歌迷巨大的热浪与火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