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最新动态

全美音乐奖落幕 比伯称霸 获奖结果无悬念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23日11:06
  美国当地时间21日晚,第38届全美音乐奖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典礼。当红小生贾斯丁·比伯一人独揽最佳新人、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和最具突破等四项大奖,堪称当晚最大赢家。

  相比去年的火爆场面和悬念迭起,今年的全美奖显得十分平淡,获奖结果毫无悬念。在乡村音乐领域,布莱德·佩斯利和泰勒·斯威夫特分别将年度最佳乡村男女歌手的奖项揽入怀中。此外,最佳组合奖花落黑眼豆豆组合,蕾哈娜则被授予年度最佳R&B女歌手奖。

  不过,即使舞台上众星璀璨,今年的全美奖也因为流行教母Lady GaGa的缺席而略显黯然。虽然Lady GaGa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的提名,不过她并未出席颁奖典礼,最后获得的最佳流行女歌手奖也是由人代领。记者 谢云深

  作者:谢云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城市快报

158粉丝

关注

Vilovej

2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