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2009全美音乐奖颁奖落幕 19岁泰勒击败MJ(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8:12
19岁的超人气偶像泰勒
19岁的超人气偶像泰勒

  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24日报道 2009全美音乐奖当地时间11月22日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乡村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独揽五项大奖,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的大赢家。获得四项大奖的迈克尔·杰克逊则成为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饱受毒品和丈夫暴力、七年没出专辑的惠特尼·休斯顿凭借新专辑重获新生,获得“年度国际艺人奖”,她在领奖台上一度抹泪。

  MJ独得四奖创全美史上之最

  已故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获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和“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在内的四项大奖,哥哥杰梅因·杰克逊带着标志性的白手套替弟弟领取了所获得的奖项。

  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迈克尔·杰克一共获得了五项提名,成为了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

  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

  除了各个奖项的归属之外,每年的全美音乐奖最大的魅力就是各路音乐人的现场表演,颁奖礼的一大高潮来自当红女星Lady GaGa。她在表演当中延续了自己一贯夸张的台风,如同埃及艳后般妖艳的头饰、玻璃头罩和燃烧的钢琴等视觉冲击力极强的造型使得Lady GaGa成为今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舞台上,虽然她并不是提名最多的歌手,但有她在的舞台永远都是最有看点的。比如说Lady Gaga 表演白骨缠身,乳色衣服制造“裸体”假象。除此之外,久未露面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也登台献唱。

  泰勒连夺五奖成大赢家

  当晚迈克尔·杰克逊唯一获得提名而没有拿奖的是“年度艺人奖”,他输给了今年在美国火到爆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 除“年度艺人奖”之外,19岁的小红人泰勒·斯维夫特还夺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最受欢迎乡村专辑”和“最受欢迎成人当代歌手”四个奖项,成为今年美国各大流行音乐颁奖礼上的获奖专业户。不过身在伦敦的泰勒没有到现场领奖。

  天后回归:我只想当正常人

  专辑销量高达1.4亿张的惠特尼·休斯顿是音乐史上最有成就的女艺人,在经历家庭暴力的冲击后,她一度在乐坛消失。最近,在接受奥普拉采访时,惠特尼·休斯顿说自己和女儿在一个小岛上过着简单的生活,“我跟我的女儿一起在一个小岛的沙滩上种有机水果和各种东西,过简单的生活……我有钱、我有车、我有房子、我有丈夫和孩子。但是这些东西没有一样让我觉得充实……我需要对一切了然于心的平静。”她说:“我跟谁在一起、我跟谁结婚都成了大家的事情。我觉得,这不公平我不希望媒体总是干预我自己的事情,我只想当个正常人……”

  美国乐坛的新讯号 歌迷欢迎优质偶像

  2009全美音乐奖所有奖项均由歌迷投票决定,因此全美音乐奖能更好地反映美国乐坛的新方向。

  今年的大奖发出了一些新的讯号,乡村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独揽五项大奖,她不仅击败了迈克尔·杰克逊获得了“年度艺人奖”,而且还将碧昂斯逼出了“流行/摇滚类”的“最受欢迎女歌手”之列。

  泰勒·斯维夫特是近两年在美国人气上升得最快的歌手,才19岁的她同时拥有少女偶像歌手的形象气质、实力唱将的声线控制,以及创作歌手的灵感捕捉和多元素音乐的融合能力,而且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形象。

  她的崛起似乎代表了美国乐迷的口味变化,大家似乎更欢迎出现一个清纯甜美的优质新偶像。走哗众取宠路线的Lady Gaga虽然很红,可这不代表歌迷的认同,人们乐于看见她扮鬼扮马,可是奖项却没有她的份。(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