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汉良新专辑成销售黑马 首批出货抢购一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3:59
《视觉动物》专辑封面
《视觉动物》专辑封面

  素有“时尚舞王”之称的钟汉良,日前发行了自己的全新专辑《视觉动物》。这张让众多“良民”等待多时的专辑,在日趋低迷的唱片销售市场成为了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短短一个月内首批出货造成了抢购局面,随即登上了各地音像制品销售排行榜冠军并蝉联数周,目前全国各地已陆续出现专辑脱销状况。据钟汉良所属公司透露,公司第一时间已经联络印刷厂及发行公司加印补货,尽快让全国歌迷都能够在唱片店买到这张专辑。  

  一直活跃在影视圈钟汉良已有六年未发专辑,此次选择回归乐坛对于他本人来说着实压力不小。众所周知唱片圈实体专辑销量每况愈下,即便是当今乐坛能够站出来的天王天后,也不敢保证自己的每张专辑都能成为销量之王。实体唱片对于一个歌手来说,越来越像一张介绍自我的名片。因此有了这样的认知以后,钟汉良对于自己这张《视觉动物》的专辑,在销量上并无太多的硬性目标,只希望能够让更多喜爱自己的朋友听到他内心深处真诚的声音。  

  “让每一首歌都耐听”,是钟汉良为这张《视觉动物》定下的制作要求。有些乐评人认为钟汉良的这张《视觉动物》是值得推敲的专辑,特别是歌词方面颇有深度。而在电台排行榜的成绩上也是有所斩获,特别是第一主打《视觉动物》自打榜开始,蝉联了国内多个重要排行榜的冠军宝座。除了在媒体及业内人士中屡获好评之外,此次发行公司反馈回来的销售成绩,证明了市场以及歌迷对这张《视觉动物》专辑的认可。对于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钟汉良表示感谢歌迷朋友和媒体朋友的支持,也希望明年有机会能够拿出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针对目前市场上《视觉动物》脱销的状况,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表示,已经联系印厂紧急加印,随后发行公司将即刻铺货,保证让歌迷能够顺利买到专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