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彭于晏《非爱不可》大获好评 28日北京签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4:45

  台湾人气偶像彭于晏,继2009年口碑、票房均创下佳绩的电影《听说》之后,2010年再次凭借《近在咫尺的爱恋》中出色的演出,赢得了广泛的好评,而同样在2010年带来的个人首张EP《非爱不可》,超炫的舞蹈和动听的音乐,也成为犒劳粉丝的一份大礼。28日(本周日)彭于晏将携个人首张EP《非爱不可》来到北京,举行盛大的签售活动,与歌迷一一做亲密接触。

  白羊座的彭于晏,积极、乐观、自信、勇气,一旦爱上了就勇往直前。对他而言,只在嘴里说的是空想,只在心里想的是幻想,唯有努力追求、亲身去实践的,才称得上是梦想。

  站上舞台唱歌、跳舞一直是彭于晏的梦想,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没有忘记这份浓厚的兴趣和渴望,在经过多年的戏剧磨练与严格的歌唱、舞蹈训练之后,彭于晏大声宣言:“我准备好了!”2010年4月彭于晏终于要实现他的梦想,就像他在同名主打歌《非爱不可》的宣示:“This is brand new Eddie!”他即将展现让人惊艳的另一面才华,就要站上舞台发光发热。

  这次彭于晏回到北京举行签售活动,也是希望在2010年把所有的感动带给大家。届时,粉丝将有机会和彭于晏近距离的接触,将心里的话,面对面的说出来。彭于晏也希望大家可以亲临现场,一同感受“非爱不可”带来的浓浓暖意。

  彭于晏《非爱不可》北京签售时间地点:

  11.28(周日)18:00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viva富力广场中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