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明年四月香港唱九场 “订金门”挺陈淑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21:11
张学友明年四月在香港唱九场。
张学友明年四月在香港唱九场。

张学友在“订金门”一事上力挺陈淑芬。
张学友在“订金门”一事上力挺陈淑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为下月展开的巡回演唱会在港举行记招,身任艺总监的他更拒透露表演现节,只笑指希望做出给人感辛苦晒感觉。而对“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停办一年,他则感是进步,因没坚持没好的颁奖礼。

  张学友在港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出席记者会活动,还透露巡回演唱将于下月底展开,并在多个地区演出,包括上海、广州、北京、成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而香港站则于明年4月中开始演出9场。张学友明年便50岁,故演唱会也以1/2世纪为题,他还透露现在排舞辛苦,又说心情紧张过举行第一次演唱会,还说:“我也想讲多谢就得,但同人不同命,我是牛命。”活动上,学友更获赠出生年份1961的香槟作礼物,令他十分惊喜。

  担任演唱会艺术总监的张学友,对于一切表演环节均拒透露,他笑说:“好神秘吗?演唱会都是唱和跳,等我练好先,讲了会有期待,未练好会肉酸,希望出来效果给人感辛苦。今次演唱会全部自度流程,不会开四面台,怕要四面走不记得。和我合作的人都好熟,演唱会无拗撬,因这件事在我脑内想了很久,没其他人比我清楚。(有否看王菲演唱会?)没有,她真的不同,羡慕她,我做不到只唱歌,我拿苦来辛的人,钟意上台表演,拣辛苦些也好,到了1/2世纪还可以辛苦几多次,想在可以满足自己想象力的时候去做。”至于提到今年停办一年“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张学友说:“无都无办法,我想有他的基制,不颁也不为可惜,不觉对这件事太大打击。不颁奖给歌手,但他们的确有唱歌,颁奖礼不应没客观性。(感退步?)反是进步,没坚持没好的颁奖礼,颁奖礼牵涉太多因素。”

  另外,提到“订金门”事件,任演唱会经理人的陈淑芬说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及提出反诉,而张学友指没理事件,只感最大影响是陈淑芬,并说认识涉及事件的沈小姐,张学友说:“她是我眼中的陈太(陈淑芬)学生,身为一个学生,今日我不同陈太做,也不会跟她做,可能我保守,不要讲知遇,但一个人对老师这样,我也不会信你。觉得这件事不用去到对薄公堂,或她有几个伙伴,一件简单事搞到复习感不好,自己钟意简单,亦不会因而影响心情,不想在事件上被利用达到某个人目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邱雪)

搜狐娱乐

5000粉丝

关注

邱老虎

5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