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最新动态

崔健奉献跨年听觉盛宴 大玩交响路上的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0:07
崔健跨年大玩交响路上的摇滚
崔健跨年大玩交响路上的摇滚

  中国摇滚教父崔健与北京交响乐团合作的“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2011年1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两场。崔健本年度跨年音乐会大玩交响路上的摇滚,本次音乐会也将成为空前绝后的摇滚交响混搭新年音乐会。

  演唱会将以“摇滚乐+交响乐”的空前组合全新演绎他的经典作品,面对当下不景气的中国音乐,崔健和北京交响乐团的这次跨界合作无疑会成为一次音乐界的新革命,一场再造经典、成就史诗的听觉盛事。本次跨年演唱会是崔健连续第三年在北京开唱,它从形式上打破传统、新颖独特,将摇滚的奔腾融入交响乐的庄重,这势必是一场中国史无前例的音乐跨界演出。在日前的“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发布会上崔健表示欢迎所有的新老歌迷,特别是看过他演唱会的观众,“因为这次的演出形式和他之前任何一场演唱会都将完全不同”。北京交响乐团的团长谭利华也对这场跨界演唱会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他表示如此大规模的跨界合作,在中国乃至全亚洲还是首次。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开山鼻祖,崔健对中国摇滚有着深远的影响。多年来,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摇滚道路,以进取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专注于音乐事业。年近五十的他依然不时会有新的作品在演出中发布。崔健是真唱运动的发起者,他在大大小小不同的现场也展现了其巨大的音乐魅力和摇滚功力,此次颠覆传统的摇滚入侵古典的演唱会,势必会给更多人带来无限的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