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新专辑火爆预购 官网限量发售遭疯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1:38
《她说》预购视觉海报
《她说》预购视觉海报

  林俊杰最新概念自选专辑《她说》即将于12月8日全球首发,而专辑预购版已经于近日抢先出炉,销量在短几日之内突破数千张,勇登近期热门销量排行榜榜首。

  在《她说》这张专辑内,融合了十首余经典音乐作品,林俊杰以全新蜕变之姿,带领大家一同听“他说”的那些《她说》。专辑同名主打歌《她说》现已在全亚洲同期发布,整首歌制作规格超过以往,除力邀天后孙燕姿跨刀填词,歌曲MV更是首次尝试以电影的水准拍摄完成,柔和的色调颇有胶片的质感,女主角则邀请入围今年金钟戏剧女主角的简嫚书担纲演出,二人在剧中有着浅浅淡淡的对手戏,虽是首次合作,却十分默契。MV在播出之后引起热烈讨论,网络单日点击率便达到百万,成绩喜人,使新专辑的上市备受期待。

  此次抢先预购,公司也特别设计了限量版的专辑封面,而随着预售量的不断攀升,公司已着手追加生产数量,以满足歌迷需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