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有爱 爱在武汉”演唱会 将掀怀旧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4:25
罗大佑
罗大佑

苏芮
苏芮

  “城市有爱系列公益演唱会”已定于12月1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该演唱会将围绕“我们的80年代”这一怀旧主题展开,80年代的经典歌曲,80年代走红的天王巨星、以及80年代出生的新生代偶像,都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势必将在全国掀起一股怀旧热潮。

  此次演唱会以“我们的80年代”为主题,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非常有代表性的表演嘉宾,包括80年代红遍内地港台的天王巨星以及生于80年代在歌坛崭露头角的人气偶像。两代音乐人齐聚一堂,用属于不同年代的声音共同展现他们对80年代的感悟。出嘉宾阵容的别具匠心外,主办方对于灯光、舞美的安排也是下足功夫,希望通过声、光、影,立体的呈现武汉这座美丽城市在这30年的发展、变迁以及现代武汉城市的文明建设。整场演出的设计,不仅要让武汉的观众重回那个年代,共同走进武汉这座现代化城市的回忆中,更要在全国的观众中掀起一阵怀旧热潮。

  据悉,目前已确认的嘉宾有:罗大佑、苏芮这两位80年代红遍华语地区的歌坛常青树,他们奖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而最终整场演唱会出演名单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